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yoyo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昨夜星辰昨夜风

分类:心情 | 标签: 岁月  
2021-04-26 18:47 阅读(?)评论(0)
    居然在工作中,在应该的争名逐利中,做起了不计较并且辅助别人的事情。
    不是高尚而伟大了,其实在背后是,不计较的冷漠,是深深的失望和无力。我不要了,但是在我的领域内见不得做不好的事情,所以我力求完美,但是确实是不想要了。
    最近脸看起来越来越大了,终于下定决心减个肥。刚好最近只有自己在家吃饭,试着控制一下饮食结构,看一下这几天到底能减掉多少吧。
    日子流水一样的过去,不承认的输,生活的结果何曾会陪哪一个人演戏?
    压力有了,动力要来自于哪里?从哪里着手发展才是我要的人生?
    今天看了这样一句话:所谓风格不过是自己优势的长期积累。
    怨不得我变成了一个平庸的妇人。
    每天的刷剧,刷小说,逃避这些烦忧的一时一刻,明明知道就是咋浪费生命,也不愿意做出努力去改变,其实还是错了。
   人到中年,其实还不晚,自己的人生,还是要努力的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啊。
  最后修改于 2021-04-26 19: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