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yoyo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岁月悠悠

分类:岁月点滴 | 标签: 岁月  
2016-03-11 22:49 阅读(?)评论(0)
    妞妞终于在大哭一场后沉沉睡着。今天吐奶严重,也许是吃多了,也许是又吃奶奶的乳头吃的。
    其实心里是很郁闷的,每每无奈舍了妞妞出门,要么接涵涵放学,要么去看望老爹,要么去上班,要么去买东西,经常回来知道奶奶又把自己乳头给妞妞吸,心理的不舒服都会更加重一些。努力体谅老人带娃的辛苦,不吱声,但是不知道哪一天忍不住爆发。
    今天没去看老爹,每次去了都怕看到他痛苦的样子,疼痛时时刻刻的袭来,坚强如铁的父亲,也忍不住呻吟,该有多痛?
    不敢埋怨上天的安排,也看得开生老病死的轮回,可是,这心里的剧痛,这种无可奈何的痛楚,都在心里一针一针的扎。原本可以对父亲更好一点啊!
     我怎么能觉得自己是个孝顺的女儿,这些年父亲为我的付出,都如刀子一样割在我的心上。我为什么不对父亲更好一点!!!我搬家,自己去外地加班,可怜父亲又要接送涵涵又要整理乱糟糟的家,我为什么把事业看的比父亲更重要,我怎么这么蠢啊!!!!!
    觉得自己好累。好累。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纪念父亲 下一篇:雷以沫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