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yoyo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昨夜星辰昨夜风

分类:岁月无痕 | 标签: 岁月  
2020-11-30 17:31 阅读(?)评论(0)
    还是三号,记录我的心情。
    从前的时候很讨厌在我面前散发负能量的人,感觉就像抱着一个泔水桶,还是被迫的那种。现在回想自己的种种,经常扮演的难道不也是一个怨妇的角色吗?而且还不是一个温柔的怨妇,总是有这个那个的理由,都是别人的不好,我是无辜的。哪怕隐藏的再深,伪装的再好,内心深处的自己,还是一个悲观的人啊。
    儿子的脾气和处理问题的方式,简直是跟我对待他的态度一模一样,我还有什么资格来批评他呢?其实无论何时,都是自己的心境,格局决定了心境,我是从什么时候变得这样歇斯底里,亦或是骨头里被深埋的恶劣态度随着岁月的磨砺生活的小小的不如意被一点一点的挖掘出来?
    我都明白。
    原因在我,我是一切的源头,然而还是忍不住想要情绪崩溃。
    既然找不到原来的自己,就算了吧。重新打造一个乐观的阳光的自己,依旧坚持善良,只是不要再盲目的心软。先爱自己,才会叫别人也幸福。

    
  最后修改于 2020-11-30 19:0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昨夜星辰昨夜风 下一篇:大宝二宝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